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1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部署情况。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敬军同志主持,全体在校的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纪委副书记杨彦华领学讲话和工作报告,并通报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部署情况。纪委书记刘敬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作出了科学回答,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还深入解读了228日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部署会议和310日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国铭在第七协作单元第三次碰头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为抓手,协同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实现纪委与党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