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赴燕山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6月8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军科带领纪委监察室有关同志赴燕山大学考察交流。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榕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该校纪委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李榕对我校考察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校纪委在协助学校党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燕山大学纪委副书记赵希海介绍了该校日常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纪律审查、提高发现问题线索能力和处置能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校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