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效果,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12月10日—22日,学校纪委、组织部党校在全校党员处级干部中组织开展了《条例》在线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在线限时开卷答题形式,内容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为主,试卷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三种题型,考核党员处级干部对《条例》的学习效果。测试活动结束后,学校纪委、组织部党校对测试结果进行了统计汇总。本次测试活动应参加者为190人,实际参加网上在线测试160人,因网络原因保定东西校区以外的未参加网上测试的30人也分别采用普通开卷考试形式进行了自测。本次测试题共有40道,满分为120分,及格分为72分,网上测试系统自动判卷。网上在线测试成绩全部在及格线以上,100分以上的有138人,占参加在线测试总人数的86.25%。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对《条例》的理解,增强了学纪明纪、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强化了全体党员处级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