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赴安徽农业大学学习考察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10月20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军科带领纪委监察室负责同志赴安徽农业大学学习考察。

安徽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裴树东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裴树东对姚军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纪委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对学校各级党委监督的方式和具体抓手、如何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日常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校内巡察工作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裴树东希望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方面的交流学习,实现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姚军科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做法。双方还就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三转”、日常监督、校内巡察的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