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党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学校纪委副书记进行专题辅导

10月11日晚,学校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校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彦华作了题为“把握纪律建设新标尺,严守从严治党新规定”的专题辅导报告。全校32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杨彦华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实际,系统概述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内容和总则内容,他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着重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生活纪律的处分作了说明和解析。要求全校年轻干部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谨言慎行,依规依纪尽责履职。

专题学习结束后,广大年轻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对于深刻理解《条例》,明确党纪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在工作中贯彻《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