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赴华北电力大学学习考察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7月16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军科带领纪委监察室负责同志赴华北电力大学学习考察。

华北电力大学纪委副书记刘志远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该校纪委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志远代表该校对我校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校校内巡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增进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双方就高校纪委机构设置和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姚军科书记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在校内巡察等工作上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今后两校应加强联系和交流,会把本次学习考察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推进校内巡察等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