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军科同志带领下,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等集体到保定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各类藏品和文字图片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以蔡和森、周恩来、邓小平等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寻求救国之道不畏艰险的崇高精神与坚定信仰。

     参观完纪念馆,姚军科书记强调,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活动内容之一,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工作新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