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3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7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刊载的文章《党的建设为铁的建设》。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军科指出,党在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纪律建设,进入新时代,面对新任务新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不断完善纪律规定,用党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履行执纪监督问责职能, 严肃查处违规违纪、破坏法则制度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行为,坚决维护纪律和规矩的严肃性。纪委副书记杨彦华领学中共中央近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廉政教育和近期准备开展的专项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