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传达相关培训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姚军科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姚军科介绍了10月10日上午参加“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培训班”集中培训情况,结合中国纪检监察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方法》《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带领全体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杨晓渡同志就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所提要求。

纪委副书记杨彦华介绍了10月10日下午在保定市纪委监委参加分组讨论情况和10月14日参加“学习杨晓渡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培训班”的情况,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杨晓超同志总结讲话精神。

学校纪委还结合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