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河北中医学院纪委书记崔雪芹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日,学校邀请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河北中医学院监察专员崔雪芹同志来校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崔雪芹同志从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制定意义、正确理解和适用该法两个方面系统讲解了的主要内容及章节,阐明了该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对公职人员的范围及如何坚守法律底线、认真履行职责等。并且针对高校实际,以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为主线,围绕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等方面内容对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等对上级有关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既有精辟的阐述,又有通俗的讲解,给予了学校广大干部极大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