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室举行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4日下午,纪委监察室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举行业务学习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军科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彦华主持。

会上,杨彦华认真传达了中纪委监委组织的“省属高校纪委综合业务培训班”精神,分享了自身的收获与体会。他从培训形式和内容设置入手,详细介绍了培训的各项内容,涉及理论精神、监督执纪理念、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及具体业务知识等,内容详实,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会上,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真交流讨论,拓展工作思路。

姚军科书记指出本次业务学习交流效果较好,为今后工作开拓了思路。他强调,不管是传达有关培训精神和内容,还是采取研讨高质量文章等方式,要继续坚持开展好业务学习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有利于统一思想,掌握政策,更新理念,促进工作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大学习力度,找准工作切入点,抓住重点,弥补弱项,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