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415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校纪委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纪检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事宜,审定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前阶段学习教育情况。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敬军同志主持,全体在校的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刘敬军针对校纪检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按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12字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与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要按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和有关工作方案安排,尽快组织传达或提醒督促所在党组织学习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研究具体措施,做好表率、做好示范,为学校兴起主题教育热潮做出示范。四要认真做好监督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预期成效。纪委副书记杨彦华通报了前阶段纪检干部学习教育有关情况。